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大型超市招兼职外卖骑手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4元/次 |  月结
更新:2024-03-12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5天
工作时长:07:30-12:30 17:00-22:00
职位描述

本信息为大润发淘鲜达站点直聘!有意向可投递简历,秒回复!工资准时发放,面试当天可安排入职,欢迎在线咨询或投递简历!!!
一·薪资福利:
薪资:兼职月薪资3000-5000按单结算,多劳多得,每月准时发工资,从不拖欠。
只要你踏实肯干,不愁没有高工资。
二·岗位要求:
1·年龄18-52周岁,为人和善,能吃苦耐劳 会骑电动车 会看导航
2.工作时间 :我们主要根据超市营业时间来,早上7点30到13点或5点开始到晚上10点两个高峰期任选其一
三·岗位职责
1.系统自动派单,骑手接单后按照订单信息取货(简单易学)
2.要求及时,准确将餐品送到客户手中。可以一单一单的送,也可以多单送。
3·配送物品:水果蔬菜等生活用品。均可胜任此工作。
4·工作内容:面试通过,当天入职,提供住宿,接单后安全、准时、准确将客户订购的餐品送达客户手中。
5·配送范围:不熟悉路线的有老员工带,配送站周边3公里左右。几天就能上手熟悉,主要肯吃苦耐劳。入职即购买商业保险提供住宿。
没做过不要紧,能吃苦就行,入职有时间熟悉地形和各种行业规定。
凭个人能力吃饭,我们不看学历,我们只提供较好的平台,欢迎有意向的投递简历或者在线咨询,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!!
要求:18-50周岁 没有犯罪记录即可 感兴趣可以直接投递简历联系
年龄要求:18-52
证件要求:健康证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我们的品牌——骑聚是一家集互联网餐饮配送、城即时配送、同城快递等多个项目为一体的专业化互联网创业公司。我司是一家全服务遍布20个省市主要地区。总部位于宁波市。实行扁平化管理,晋升空间大,优秀员工可获期权激励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宁波骑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(饿了么配送合作商)

  • 公司全称:宁波骑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刘世统
  • 注册资本:12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30205MA2GTRX580
  • 成立时间:2019-09-16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长兴路996号前洋之星广场1-1号楼512-4号
  • 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企业管理咨询;技术服务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交流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推广;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;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;居民日常生活服务;外卖递送服务;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;软件开发;(以上不含投资咨询)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。许可项目:食品销售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)。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000人以上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44天
    加入58